close

時間非常的快,轉眼小眼熹也到了要拍照的時間了

先給一張來看看..

收涎點滴  

為了區別跟姐姐魷魚絲的不同,一直傷腦筋..

在網站上看到很多人朋友們都訂製的手工餅乾給自己寶貝收涎

所以跟著大家一窩蜂也想讓妹妹可以玩玩這遊戲..

有些許朋友分享的手工餅乾的網站,看了幾篇後實在有點下不了手

因為這…..手工收涎餅乾真是貴森森@@

就在猶豫的同時出現了一道曙光((黃氏兄弟))的贊助….

我看了網站這皇后收工餅乾種類及類型很適合熹熹

其實應該是媽迷自己愛的拉~嘿嘿

打電話在跟客戶詢問的過程讓我非常的滿意..

因為希望中英文的名字都在上面,客服也非常的熱心幫我詢問及備註

我收貨的時間也很趕..他們也配合上!! 感恩

收到成品後..哇~也太精美了吧!!外箱不馬虎以外,裡面打開粉嫩精裝的紙盒

就連貼紙也是自己的logo 成本應該就不少吧!!

因為在公司就打開了沒有相機拍攝……所以只有4張

收涎餅乾

餅乾也是一個一個的單獨包裝…+紅色線一條+收涎好話一張

所以別擔心會不知該如何說..連家裡的長輩都覺得很有創意

同時家中長輩也樂在其中 (有古禮的感覺他們愛)

收涎-7 

熹熹與拔拔

 手機 035  

餅乾本身很香..因為有糖霜的關係我個人不吃甜的還是覺得甜

但其他家人覺得很不錯..魷魚絲姐姐吃了2塊~(小孩應該都很愛)

這次除了在家自行拍攝以外,也帶到潘朵拉兒童攝影的拍攝紀念

  熹&庭   

攝影師一樣是要求完美”阿仲”(因為姐姐拍過所以我才這樣說他)

整個攝影團隊非常貼心,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擔心小寶貝不配合,

溝通拍攝風格的同時,攝助會跟小朋友們培養感情及聊天~

我不知到外面兒童寫真是如何,但這家可是一個小孩拍照,4個大人在幫忙逗

換裝跟造型也由攝助帶著,造型種類非常多元,衣服尺寸也非常齊全不會穿起來不合身!!

所以拍攝起來的成果,讓人非常的滿意!!(但又要辛苦付錢的拔拔囉)

他們也會在不同的時間推出不同的優惠..這樣就更划算~(這次我們有打88折)

以下跟大家分享小眼熹Eupie&侑庭Eunice 的照片

熹熹Eupie..

熹熹-2

這張是我最喜歡魷魚絲Eunice的一張

Eunice-1

Eunice 小廚師

Eunice

Cookie Queens 餅乾皇后網址: http://cookiequeens.mymy.tw/index.html?

潘朵拉兒童攝影: http://www.pandora.url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個女孩成長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